酒醉客「伸手突拉手煞車」!小黃國道失控狂飄 後方休旅攔腰撞上

▲▼酒醉客搭計程車,突伸手拉手煞車害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酒醉乘客突然拉起手煞車,害計程車失控打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喝醉搭小黃也鬧事!南投國道6號17公里處15日傍晚6時許發生車禍,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一輛計程車行駛在國道上,但後輪卻突然竄出陣陣白煙,整輛計程車隨即90度甩尾、打滑,害得外側車道休旅車反應不及當場攔腰撞上;警方事後到場調查,這才發現是後座的酒醉乘客闖禍,趁著司機不備竟拉起手煞車,釀成整起車禍。

臉書社團「職業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啦啦隊運輸業」有網友PO出影片,當時原PO就開在計程車後面,行經國道6號17K處時,小黃驟然減速,接著後側車胎不斷竄出白煙,隨後整輛車90度打橫甩尾,失控滑向外車道,另輛休旅車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。

警方事後調查,計程車駕駛為詹姓男子,當時載了一名酒醉乘客從埔里鎮前往南投市區,但行經事故路段時,該名乘客疑似神智不清,趁他不注意時拉起手煞車,導致車輪鎖死失控打滑,釀成整起車禍,所幸這起事故僅有車損,並未有人員受傷。警方指出,詹姓運將依法可向該名乘客求償,同時也呼籲駕駛在客時,須特別注意防範乘客任何可能造成危險駕駛行為,確保安全。

▼所幸整起車禍僅有車損,並未釀成人員傷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酒醉客搭計程車,突伸手拉手煞車害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