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逃跑就點火!男不甘被分手竟潑女友汽油 還張口狠咬她手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毆打,虐童,酗酒,皮帶,恐怖情人,保護令,小女孩。(圖/123RF)

▲李男不滿被分手,竟持汽油潑灑女友,還揚言點火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123RF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李姓男子不滿柯姓女友提出分手,為了質問對方分手原因,以贈送生日禮物為由要求見面,再趁著對方離去時,拿出事先備妥的汽油朝柯女頭髮及背部潑灑。柯女當場嚇壞跑到一家店家求救,但被緊追在後的李男拖出店外,再朝臉部潑汽油,甚至恐嚇「如果再逃跑或掙扎,我就點火」,所幸路人及時報警,柯女因此得救,而高等法院事後也依傷害罪判李男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2017年5月13日李男因柯女提出分手,因此心生怨對,為了質問分手原因,李男先以贈送生日禮物為由,傳訊息要求與對方見面。同日晚間9時,李男駕車前往柯女住處接人,途中還在一處加油站買好汽油並分裝在寶特瓶內,接著載她前往他的住處地下停車場。

同日晚間11時許,柯女見時間已晚要求返家,李男佯稱要送她前往搭計程車,2人沿著地下停車場的車道向上走時,李男拿出事先備妥的汽油朝著對方頭髮及背部潑灑,柯女當場嚇壞,不斷往馬路奔跑求救,但李男仍持汽油罐及打火機緊追在後。

柯女最後跑進一家日本料理店求救,但李男隨即趕上,並將她從店內拖出,隨後再朝她臉上持續潑灑汽油,還恐嚇「如果再逃跑或掙扎,我就點火」,雙方爆發拉扯,而柯女趁他不注意時出手搶奪打火機,但遭到李男狠咬,導致柯女身體多處挫傷,所幸路人發現後報警處理,柯女才因此得救。

法院審理時發現,李男曾因服用過量K他命與安眠藥及割腕等多次自殺行為而就醫,最後被診對有憂鬱症合併焦慮等症狀,而依鑑定結果認為,案發時,李男的辨識能力,顯著減低,因此依傷害等罪判他6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8 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嘉義拖吊車「60秒」收工!神速超越竊車集團 網噗哧冷笑:新竹才30秒

你祖媽很生氣!老婆收包裹傳訊嗆分屍 下秒態度大變「腦公~」他傻眼:X小

紅燈擋不過流氓!100KG壯女監獄內「手指硬插」 2度性侵舍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