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溪525健走 陳治文力爭鄭文燦同意開放現場報名

▲大溪525健走活動,經陳治文力爭開放1000個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大溪525健走活動,經陳治文力爭,市長鄭文燦同意開放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大溪人525,一起來健走!桃園大溪區公所舉辦「大步健走、溪畔同遊」山豬湖生態園區健走活動,6000個名額受理網路報秒殺全數額滿,市議員陳治文16日表示,為鼓勵大溪在地人多運動、顧健康,經向市長鄭文燦同意,525健走活動當天開放1000個到2000現場報名名額,鼓勵在地居民一起享受所居地的好山水。▲大溪525健走活動,經陳治文力爭開放1000個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大溪525健走活動,活動地點為山豬湖生態園區。▼沿途經月眉、李騰芳古宅等知名景點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▲大溪525健走活動,經陳治文力爭開放1000個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大溪區全民健走活動,5月25日舉行,活動地點為山豬湖生態園區,當日活動路線自月眉停車場集合起出發,走至山豬湖親水公園再返回,全程5.5公里。由於健走活動,有豐富的gogoro電動機車、東京來回機票及50吋電視等多項摸彩禮,9日受理網路報名不到20分鐘額滿,致許多大溪人無法參加,備感失望。▲大溪525健走活動,經陳治文力爭開放1000個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大溪525健走活動,經陳治文力爭開放1000個現場報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陳治文指出,大溪區月眉里大漢溪右岸的山豬湖面積有18公頃,保有豐富的自然生態,今年的健走活動,經過月眉、李騰芳古宅等知名景點,景色怡人,因此格外吸引各地民眾報名參加。對於,想參加525「大步健走、溪畔同遊」沒報到名的大溪在地民眾,經她向市長鄭文燦爭取,將協調大溪區公開放1,000個到2000現場報名名額,歡迎當天活動,大溪居民大手牽小手,熱絡來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