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kémon GO》5/19為社群日 火焰雞可拿特殊技「爆炸烈焰」

《Pokémon GO》5/19為社群日 火焰雞可拿特殊技「爆炸烈焰」(圖/翻攝自 《Pokémon GO》官方網站)

▲ 《Pokémon GO》在近日公佈了 5 月社群日的活動內容。(圖/翻攝自 《Pokémon GO》官方網站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人氣手機遊戲《Pokémon GO》在近日公佈了 5 月社群日的活動內容,本次的社群日預定在 5 月 19 日 15:00 至 18:00 期間舉行,活動主角為「火稚雞」,社群日的這幾個小時裡,特定的寶可夢會大量出現,而且遊戲裡還提供了社群日專享的福利。

官方表示,5 月社群日的特別招式為「爆炸烈焰」 只要在活動結束後 1 小時的最終期限讓力壯雞進化成火焰雞,牠就能學會「火焰踢」。而官方也強調,如果要學會社群日當天的特別招式,就必須在活動時間內讓主角寶可夢進化,或是捕捉已完成進化的主角寶可夢。即使在活動時間內使用「招式學習器」或是「特殊招式學習器」,寶可夢仍將無法學會該招式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寶可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