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「低頭拿手機」連撞2車後人不見 男:我去找修車廠

▲桃園市宋姓男子16日凌晨開車時為拿手機,不慎撞上路旁汽車與機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宋姓男子16日清晨開車時為拿手機,不慎撞上路旁汽車與機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宋姓男子16日清晨準備去工地工作,行經八德區路段時為拿手機失控撞上路旁廂型車與機車,警方根據肇事車輛車牌找到宋姓男子。宋男說,事故發生後跑到附近修車廠找人處理,但修車廠尚未營業,警方為宋男酒測,酒測值為0,宋坦承肇事也願意賠償,警方則依車禍程序進行處理。

年約40歲的宋姓男子16日凌晨4時許出門,開車經過八德區興豐路時,不慎撞上路旁停放廂型車與機車,3輛車都受損嚴重,現場一片狼藉,有路人經過卻未發現肇事者,以為是肇事逃逸,立即報警處理。

▲桃園市宋姓男子16日凌晨開車時想拿手機,卻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宋姓男子16日清晨開車時想拿手機,卻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趕抵現場時,根據肇事車輛車牌查出是宋姓男子所有,宋男偵訊時說,事故發生時想拿放在副駕駛座的手機,因手機放在包包裡,他低頭拿時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,事故發生後,他跑到路旁修車廠,想請老闆幫忙處理,但清晨4時太早了,汽修廠都還未營業,他沒有肇事逃逸。

警方為宋男酒測後確認酒測值為0,宋男坦承肇事,也願意賠償受損車主損失,警方經過勘察,確認沒有肇事逃逸問題,全案已依車禍相關程序處理,也提醒駕駛人,開車務必專注與減速慢行,以免造成危險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前女友拒復合「我有男友了」 他撲倒硬上「有深切悔意」獲緩刑

►產學合作強化競爭力 桃機公司與開南大學簽約合作

►慈湖潑漆案法庭外大打出手 獨派青年攻擊便衣警察起訴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