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兄弟背叛…龍劭華曝「這2點」最傷:絕不主動挽回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龍劭華客串三立週五華劇《一千個晚安》,劇中他和羅北安、長青、陳博正因誤會斷了兄弟情,私下把兄弟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他說,如果是真背叛,絕對不會主動挽回。

▲▼《一千個晚安》龍劭華、陳博正、羅北安及長青變鳥兄弟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龍劭華、羅北安在《一千個晚安》中反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中四位好友數十年未見,一見面就收到有兩位老友離世噩耗,龍劭華說自己是屬於把老朋友的情感看得比親兄弟還重要的人,結拜兄弟可以每天膩在一塊,隨時兩肋插刀,知道朋友有困難,不需要對方開口就會主動幫忙,但談到老友之間的誤會,龍劭華說:「老朋友會反目的理由大都是『女人』與『金錢利益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一千個晚安》龍劭華、陳博正、羅北安及長青變鳥兄弟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龍劭華、羅北安在連俞涵的幫助下和好。(圖/三立提供)

向來給人敢愛敢恨又重義氣形象,龍邵華過去也曾對一個老友掏心掏肺,卻也因為誤會斷了友誼,「如果是真背叛,誰來說情都一樣,我絕對不會主動去出手挽回。」但隨著時間過去,或許哪天再遇到,他也不會視而不理,只是可能就只能當點頭之交,兄弟情再也回不來了。

▲▼《一千個晚安》龍劭華、陳博正、羅北安及長青變鳥兄弟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龍劭華、羅北安、張瓊姿劇中將多年誤會解開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「鳥兄弟」由龍劭華、陳博正、羅北安及長青演出,劇中飾演龍劭華妻子的張瓊姿,在羅北安的介紹下到地下賭場,輸掉百萬,龍劭華從此怨懟羅北安,從前的兄弟情散,與張瓊姿的感情也岌岌可危,本集張瓊姿將如何幫助天晴(連俞涵 飾)完成父親(陳博正 飾)遺願,找回老爸以往的兄弟情,值得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