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塔炸彈將人燒成火球 鄰居急沖水驚恐憶:皮膚都被沖爛了

▲▼      高雄氣爆影片曝光 火光「爆成一團」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高雄氣爆影片曝光、火光「爆成一團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鼓山區一家設計工程公司驚傳爆炸事件,馮姓老闆打開一份包裹後,辦公室便傳出巨大爆炸聲,附近鄰居表示,聽到爆炸聲當下立刻上前查看,發現老闆倒臥在樓梯邊,全身燒燙傷,他們趕緊上前幫忙沖水,但「水太大、把皮都沖爛了」,驚悚畫面讓鄰居仍心有餘悸。

「我有看到其中一個包裹,上面寫了馮老闆的名字」,附近鄰居表示,受害的馮老闆搬來這裡不到兩個月,平時為人客氣,沒聽說有債務和感情糾紛,案發當天,她在門口看到馮男的車,原本想上前打招呼,沒想到沒多久就聽到轟天巨響,店裡的東西也頓時飛噴四濺。

▲▼鄰居讚被炸傷的馮姓老闆為人客氣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鄰居讚被炸傷的馮姓老闆為人客氣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「他全身都燒傷、衣服也燒光了」,鄰居回憶,馮男被炸傷後倒臥在樓梯旁邊,左鄰右舍趕緊上前幫忙沖水降溫,過程中一度因為水柱太強「把皮都沖爛了」,恐怖情境可想而知。鄰居表示,當時店內本來還有另一名員工,她把包裹拿進來放在桌上後、就外出看醫生、因此逃過一劫,隨後老闆打開包裹就發生爆炸,現在警方也在汐止抓到戴姓嫌犯,還在屏東抓到另名女嫌犯,將訊問釐清送爆裂物的動機。

▲▼鄰居讚被炸傷的馮姓老闆為人客氣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鄰居表示馮男為人客氣、沒聽說有糾紛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