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人妻留「原汁衛生紙」!他辯DIY 法官打臉:她就在旁豈有不OO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黃男偷吃人妻留衛生紙還辯稱是打手槍,遭法官打臉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CFP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黃姓男子與一名林姓已婚女同事上摩鐵偷情,林女丈夫李姓男子獲知消息後,前往摩鐵埋伏,再趁著黃男與林女要離開時,將2人攔下並報警,隨後由員警陪同下取得使用過的衛生紙、床單及浴巾並提告。然而,黃男事後向法官辯稱是他自己看A片打手槍所留,但法官認為林女就在身邊,「興奮之際,豈有不與她姦淫之理?」因此依妨害婚姻判他2年緩刑,並須賠償李男2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李男發現林女與黃男過從甚密,2人甚至還多次進出摩鐵,2017年5月24日晚間,2人再度前往摩鐵時,李男便到現場守候,最後趁著2人要離開時將人攔下,並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,李男由員警陪同進入房內,並取得1團使用過的衛生紙團、1條床單及2條浴巾,經送檢後果然驗出林女及黃男的DNA,李男事後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。

黃男到庭後辯稱,他與林女僅是同事關係,當時他與林女拜訪完客戶後道摩鐵洗澡,而林女當時睡在沙發,他則躺在房間內的床上看A片邊打手槍,之後就隨手拿起用過的衛生紙擦拭,但絕對沒有跟林女發生關係。

然而,黃男的說法遭到法官打臉,法官認為,若黃男真的事自己打手槍的話,在正常情形下,一般人會抽用新的衛生紙,而非使用林女用過的衛生紙來擦拭,另外,黃男既然在房內看A片,而林女就在身旁,「黃男處於興奮之際,豈有不與林女姦淫之理?」因此依妨害婚姻判他2年緩刑,並須賠償李男20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嘉義拖吊車「60秒」收工!神速超越竊車集團 網噗哧冷笑:新竹才30秒

前方車突右轉害犁田!騎士四肢濺血機車噴飛「30公尺」 網驚:騎太快了...

你祖媽很生氣!老婆收包裹傳訊嗆分屍 下秒態度大變「腦公~」他傻眼:X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