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斗六高中驚傳食物中毒!35學生腹痛送醫 校長:已消毒餐廳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六高中15日發生食物中毒案件,一整天共有35位學生因身體不適陸續被送往健康中心,且大部分都是住宿生;許多學生向老師反映,肚子不舒服。對此,斗六高中校長羅聰欽表示,餐廳部分已做完消毒,待衛生局檢驗結果出爐後,再來看後續如何處理。

▲▼斗六高中食物中毒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斗六高中食物中毒。(圖/記者傅誠攝,下同)

由於35名不舒服的學生多是住宿生,校方不敢大意,緊急通報上級,也主動把檢體送去檢驗。據了解,住宿伙食是供學生3餐,由外包廠商處理。

校長羅聰欽指出,早上接到健康中心回報,住宿生部分有8位同學肚子不舒服,因此啟動危機處理,先送醫就診;當下懷疑有可能吃到不潔食物,因此主動把檢體送去檢驗,採取最嚴謹方式處理這件事,而截至到15日的晚間12時共有35位學生不舒服。

▲▼斗六高中食物中毒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學校進行大掃除。

羅聰欽說,其中還有學生發燒,不過經醫生診斷,部分學生是因為一般型感冒造成的不舒服;此事以照顧學生為最高原則,除了馬上就醫、通知家長,後續看學生反映以外,也會看衛生局檢驗出來結果,再來看如何處理,而學生到診所就診後已經回家休息,沒有住院情形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家畫面曝光!新竹恐怖保母「手捏生殖器」...男嬰臉、口舌燙傷險毀容

捷運抖音姐!深情掏出「白色OO」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...漏電了這不行

影/再逮1女!高雄「包裹炸彈」嫌正面曝 親送到公司...老闆打開秒爆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