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失明意外「還原現場曝光」! 腳快泡爛還慘被刺傷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丁噹推出新專輯《愛到不要命Die Lovin'》,日前她為新歌《海的顏色》至宜蘭海邊拍攝MV,卻因天氣不穩定,加上長時間泡在水裡近10個小時,讓丁噹眼睛意外感染急性結膜炎,劇烈疼痛讓她一度無法睜開雙眼,得借助醫生的麻藥才能「重現光明」,消息一出讓家人、粉絲朋友都非常擔心,經過休養後,如今大病初癒的丁噹已向眾人宣告完全康復。

▲▼丁噹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丁噹日前到海邊拍攝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丁噹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談到記憶中印象深刻的海,丁噹表示,對淡水的海有獨特的情感,每當需要獨處冷靜的時候就會去海邊沉思。但因這次拍攝MV狀況很多,自己來不及抽離跟放空,就在拍攝結束後上演「失明記」。回想起當天的狀況,丁噹從早上8點就全程赤腳在沙灘泡海水連續12小時,腳泡到都快要爛掉,到了晚上6點幾乎半個身體都泡在水裡,當時眼睛視力已經模糊不清,拍攝到一半時,讓以往敬業如己命的丁噹忍不住求饒。

此外,由於拍攝現場海邊堆滿漂流的垃圾,如塑膠空瓶與木頭,趁著拍攝空檔,愛環保的她號召工作人員一同淨灘,但因現場太多垃圾,還被刺傷腳底板。此次發片也處處考驗著丁噹的哭戲實力,連四首MV皆創下掉淚紀錄,這次導演讓丁噹戴起耳機拍情緒畫面,演技派的丁噹實力再度大爆發,又不由自主地掉下眼淚,她事後有感而發地說:「拍攝對嘴畫面時,我就想像、回憶起兩人過去一起聽音樂的美好時刻,想著想著,不由自由就掉淚了。」

▲▼丁噹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丁噹日前到海邊拍攝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丁噹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她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旗艦版將於7月13、14日於台中歌劇院、9月13、14、15日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、9月20、21、22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場,門票已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