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口挺韓國瑜選總統 苦苓大轉彎:對台灣危害最小

▲▼韓國瑜在晚會尾聲,11萬粉絲鼓吹下,親吻愛妻李佳芬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宋德威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作家苦苓日前一直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他15日在政論節目中改口支持韓國瑜選總統,態度大轉彎,還稱「這樣對台灣危害最小」。

苦苓表示,希望韓國瑜選總統,反正韓國瑜會在高雄當總統,事情交給行政院各部會處理,直接內閣制,且韓國瑜對政務不懂,有事點名各部會首長回答就好。

苦苓認為,韓國瑜一心想選總統,已經失心瘋了,覺得未來會當總統,何必在此受到玩弄,因此,韓國瑜的心已完全不在高雄,才會有如此走鐘的表現。

苦苓還說,有位計程車司機曾說,韓國瑜這麼聰明怎麼可能答不出來,是「故意做得很爛,高雄市民才不會想要留他」,司機甚至說這是「機密」。這段發言也逗得節目現場大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