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出遊「老公和女兒沒話講」 曝閨蜜合體關鍵是阿雅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大S、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4閨蜜在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合體遊緬甸,該節目第二集,4人討論是否有豔遇,小S興奮的說,緬甸的男生會不會比法國或是希臘還帥?笑說:「希望有男生不把我們當明星,走在路上時說,『這個女生好漂亮』。」

▲▼大S、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。(圖/WeTV提供)

▲大S、小S和阿雅在緬甸的街上逛街。(圖/WeTV提供)

而4人在節目中合體的最大關鍵是阿雅,大S透露,「我們四姐妹現在要聚在一起很難,有家庭、有事業等,有一天聊起我們四個人一定要多聚,於是興起若四人一起做節目,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聚在一起。」小S補充,當時阿雅因升格當起製作人,自告奮勇地促成這次節目的誕生。

▲▼大S、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。(圖/We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S和小S一起上節目。(圖/WeTV提供)

小S說,「平時我們四人聚會,若太晚還沒回家,就會接到老公或女兒關心電話,讓自己心裡產生壓力,現在我們是出來工作,所以老公和女兒就沒話好講。」姊妹淘在學生時期,一星期至少要聚會2次,每次聚會都有打扮的主題,誰約不出來就會被罵。

▲▼大S、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。(圖/WeTV提供)

▲大S、小S、范曉萱和阿雅在節目上合體。(圖/WeTV提供)
 
小S這次在餐桌前拋出疑問,「你們覺得另外一半是你們最要好的朋友嗎?」她解釋,每次聽到朋友說,我的老公或是男朋友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時候,「都很想翻白眼。」也提到最要好的朋友,不一定就是另外一半,「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老公。」分享完後被大S虧,「小S不管隨時講的話或者會做的事都讓人覺得驚悚!」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每週四晚間八點在WeTV播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