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提議「總統兼閣揆」 蔡英文:你專心高雄市政吧!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總統蔡英文16日上午到台中市大里區新興宮參拜,受到民眾熱情歡呼,蔡拜完媽祖後受訪表示,總統兼閣揆是修憲大事,必須經過深層思考,她認為,韓國瑜目前最重要的是市政和議會關係,台灣總統是她,總統的事交給她就好,她還說,韓國瑜對她指教真的不少。

▲蔡英文指韓國瑜對她的指教真不少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蔡英文認為韓國瑜對她的指教真不少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蔡英文上午到大里區參拜,立法院長蘇嘉全、立委何欣純、市議員李天生和林德宇等人陪同,現場民眾高喊總統加油,辣台妹加油。

針對韓國瑜拋出總統兼閣揆一事,蔡英文說,韓國瑜的指教還真的不少,而這涉及到修憲,修憲是件大事,必須經過深層思考和縝密規劃,韓國瑜目前最重要的工作,應該是專心市政,聚焦在市政,畢竟他是高雄市長,而台灣總統是她,而且是個努力做事的總統,總統的事就交給她,韓對於議員們對他的問題要好好說明清楚。

蔡英文說,她對高雄建設一直持續關心,上周不但主持國艦廠房興建典禮,還到橋頭科學園區參觀,就是希望高雄人民能有更好的就業機會,對未來發展有更大的信心,而在政府執政下,各項績效已經慢慢出現,她有信心會反映在民調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