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畫面曝光!新竹恐怖保母「手捏生殖器」...男嬰臉、口舌燙傷險毀容

記者黃孟珍、林姸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鄭姓無照保母以每月8000元的代價幫忙照顧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,但過程中不僅餵食滾燙的牛奶,甚至還隔著尿布啃咬背部,更扯的是竟然徒手捏男嬰的生殖器,讓他停止哭鬧。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查終結,並依兩次業務過失傷害、一次傷害罪起訴鄭女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採訪家屬,他們聲淚俱下表示,當初會讓鄭女照顧小孩是因為想說都是檳榔攤的同事,對方也有小孩,才放心以8千元請她當保母,沒想到小孩子才照顧2個月,臉部、口舌都被燙傷,模樣簡直跟毀容沒兩樣,一開始以為是意外,因對方都有來探望,沒想到後來看了監視器才發現根本就是蓄意的。

▲新竹男嬰身上全是傷。(圖/家屬獨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▲新竹男嬰身上全是傷。(圖/家屬獨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▲男嬰身上全是傷。(圖/家屬獨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媽媽說,同年9月甚至把小孩獨自留在長椅,造成孩子滾落摔地,導致他左肩部腫起,額頭也因此瘀青;另外,鄭女居然在上班的時候酗酒,不僅會對自己的孩子灌酒,還會情緒失控朝正在哭的男嬰手捏生殖器。媽媽無奈指出,案件在偵查中的時候,鄭女還撂人到家裡亂,真的很誇張。

▲新竹男嬰身上全是傷。(圖/家屬獨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▲男嬰身上滿是傷,看了非常心疼。(圖/家屬獨家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雖然鄭女到案後否認動手捏生殖器,但有證人出面舉證,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結,並依兩次業務過失傷害、一次傷害罪,對她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捷運抖音姐!深情掏出「白色OO」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...漏電了這不行

影/再逮1女!高雄「包裹炸彈」嫌正面曝 親送到公司...老闆打開秒爆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