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軍3天內可奪下台灣? 嚴德發強硬答:不可能

▲▼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由於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國軍募兵制,也稱兩岸若開戰,美國要求台灣至少撐2天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靜儀16日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追問,共軍宣稱3天可奪台是否可信?國防部長嚴德發答詢時,斬釘截鐵表示,「不可能」。

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審議「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」。林靜儀在質詢時指出,柯文哲先前質疑國軍的募兵制,也提到所謂美方要求兩岸開戰,台灣應該要撐2天的說法,是不是中共的心戰說法。

她認為,這連首都市長都相信,這是不是中共作心戰的成效,甚至首都市長還打折扣一天;對此,嚴德發表示,這是中共文攻武嚇的一環,屬於統戰策略,強調國軍會強化心防,並且適時對外說明,強化國軍守護家園的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