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神ASKA貼尋人啟事要找她!下月登台喊話:想聽的我都有準備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日本國民樂團「恰克與飛鳥」主唱飛鳥涼(ASKA)6月9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,他特地錄製問候影片給台灣歌迷,預告「大家想聽的,我也都有準備!」此外,主辦單位日前在臉書貼上「尋人啟事」,想尋找一名飛鳥涼的粉絲,找到將會獻上專屬VIP大禮,結果可能得等演唱會現場公開。

▲歌神ASKA貼尋人啟事找女粉!下月登台喊話:想聽的我都有準備。(圖/Welcome Music提供)

▲歌神ASKA下月登台喊話:想聽的我都有準備。(圖/Welcome Music提供)

AKSA曾以個人身份來台開唱,但當時是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,睽違近6年舉辦「ASKA CONCERT TOUR 2019 Made in ASKA -40年的一切-」,是以樂團「全配」形式呈現的巡迴演唱會,用最完整的陣容加上狀況極佳的自己,他表示不知道屆時是否能喚起大家20、30年前的回憶,「雖然這次演唱會是以我個人為主軸,但是我有替大家準備『大家期待的歌曲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歌神ASKA貼尋人啟事找女粉!下月登台喊話:想聽的我都有準備。(圖/Welcome Music提供)

▲歌神ASKA貼尋人啟事找女粉。(圖/Welcome Music提供)

台北演唱會門票在3月開賣後開出紅盤,僅有150位名額的VIP席被瞬殺,目前票房約8成,主辦單位並在臉書上公布「尋人啟事」,透過影片想尋找一位當年ASKA在台北體育場演唱《On your mark》而感動落淚的女歌迷,希望找到她後,能在現場送上一份VIP專屬禮物。

本次演唱會票價分為4800、3800、3300、2700、2200元,正在KKTIX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全家famiport熱賣中,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臉書專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