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被嗆去大陸賺錢!「一句話」打臉酸民:想戰我再練練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甜美臉蛋,和32E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,個性直率的她,說話風格更是嗆辣,她近日被網友酸「說一套做一套」,她則直接回嗆:「想戰我再練練吧」。

▲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IG/雞排妹)

▲雞排妹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/雞排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雞排妹說話風格犀利,常針貶時事分享看法,她近日在IG分享一則網友留言,只見該名網友表示雞排妹在服貿的時候說不想賺中國人的錢,但是卻拿台胞證去香港大陸賺錢,更直接酸她:「用行動證明認同兩岸一中,說一套做一套。」

而雞排妹看見該名網友留言後便回應:「我把在中國賺來的錢都捐給台灣弱勢兒童的營養午餐喔!」一句話直接打臉對方,她更霸氣反擊:「想戰我再練練吧!」

▲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IG/雞排妹)

▲雞排妹回嗆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/雞排妹)

雞排妹PO出對話截圖後,帥氣又嗆辣的作風,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大讚:「親愛的這種酸民就別理他了啦」、「最愛看家純嗆人了」、「戰神是妳」、「挺台還能賺中國錢是真本事啊」、「吃飽太閒管人家去哪裡賺誰的錢」。

▲雞排妹。(圖/翻攝自IG/雞排妹)

▲雞排妹作風一向犀利嗆辣。(圖/翻攝自IG/雞排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