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朋友介紹購屋:「這房會賺錢」 婦人150萬老本險遭啃食

▲▼婦人因聽信詐騙集團謊稱是兒子朋友推薦買屋,險將老本全部提領給對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婦人因聽信詐騙集團謊稱是兒子朋友推薦買屋,險將老本全部提領給對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婦人日前接獲不明來電,自稱是兒子的朋友,2人相談甚歡便稱呼對方姪兒,但對方突然介紹買房投資,讓婦人不疑有他直奔銀行取款,行員見婦人一次提領150萬現金隨即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到場勸說,才避免又一名婦人受害

警方調查,5日下午2時許,中正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警員王華彥,獲報有民眾在銀行臨櫃欲提領150萬元新台幣,警方隨即前往富邦銀行古亭分行了解狀況,發現1名黃姓婦人不斷講手機,卻又堅持要領150萬現金買房子。

▲▼婦人因聽信詐騙集團謊稱是兒子朋友推薦買屋,險將老本全部提領給對方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王姓警員耐心詢問婦人之下,婦人表示,因接獲自稱兒子的朋友打電話,2人相談甚歡且稱對方姪兒,對方介紹可以購屋投資,相信之下才想到銀行領錢,婦人還聲稱,「姪兒會在門口等她領完錢載她去看房子」。

警方要婦人叫「姪兒」出面時,對方卻聲稱因警方在場,所以不方便出面接送,且不斷勸說婦人「這是典型的購屋詐騙」,這才讓婦人恍然大悟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賓士男載女友開心訪友人 一出交流道逆向「kiss」路樹

方便當隨便!拍QR Code偷懶不巡邏 4警拖2所長連帶遭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