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姑自栽無毒地瓜葉!公公摘回家煮狂讚 婆婆見狀吐一句媳婦崩潰

▲地瓜葉,青菜,燙青菜,蔬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地瓜葉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姑姑種的菜天然無毒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,公公平時都會讚說姐姐家種的菜沒灑農藥很健康,日前還帶了一些回家給她煮來吃,沒想到婆婆經過看到,吐出一句話讓她瞬間崩潰傻眼,分享到朋友的群組還不斷被洗板嘲笑。對此網友們都心有戚戚,笑說「鄰居小孩都說那是尿尿菜」、「正常啊很自然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崩潰抱怨公婆,她表示公公平常時不時就會稱讚他姐姐家的地瓜葉沒灑農藥、無毒又健康。結果原po日前就煮了公公從姑姑家拿回來的地瓜葉,婆婆經過見狀就問說「這是不是從姑姑家摘的?」公公隨後回答說「是」,沒想到婆婆接著就語出驚人說「你不是都在那裡尿尿?」讓口中正在嚼地瓜葉的原po當場傻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公公才大聲反駁說「不是啦!我是北七嗎?尿在另一邊啦。」原po隨後將此事分享到朋友的群組後,一位朋友超嗨,不斷用「OO今天吃她公公的尿」起鬨洗板,讓原po傻眼怒吼「X,我有洗!是不是想被打?」

▲▼    姑姑家種的地瓜葉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朋友笑翻洗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此網友們都超有感,紛紛表示「鄰居小孩也是尿在地瓜葉說施肥,他阿嬤都會煮地瓜葉,然後小孩都會說:我在吃尿尿菜」、「正常啊,國小時我們家種地瓜葉,我每天在地瓜葉上尿尿,最後我外婆全部都摘下來炒地瓜葉吃了」、「我也都有吃到阿嬤尿尿的菜!」、「很自然,沒錯啊」。

其他人則是不斷被原po朋友的那句「OO今天吃她公公的尿」洗腦,崩潰表示「我只記得OO今天吃她公公的尿!完全被洗腦!」、「神煩笑翻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