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開手銬24hrs⋯勝利跑去運動「神情泰然」 韓媒震驚:精神強大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勝利(本名李昇炫)涉嫌性買賣等4案一度被綁上警繩移送,但14日晚間南韓法院裁定勝利與其合夥人劉仁碩(音譯,유인석)羈押駁回決議,引起各界譁然。就在他從警局離開後,解開手銬的24小時,竟被韓媒《Asiatoday》拍到他前往體育館的照片,表情被形容為「泰然自若」,震驚全韓。

▲▼解開手銬不到24hr⋯ 勝利跑去體育館運動「泰然表情」震驚全韓。(圖/翻攝自《Asiatoday》)

▲解開手銬不到24hr,勝利跑去體育館運動,韓媒形容他表情泰然。(圖/翻攝自《Asiatoday》)

勝利一度被綁上警繩移送,但最後拘留令遭撤回,他與合夥人劉仁碩約在14日晚間10點左右被釋放。沒想到,就在解銬的24小時之內,他15日晚間現身位於首爾某間體育館,穿著跆拳道服專心運動,揮灑汗水,直到10點半左右結束運動,他穿著黃色的上衣與黑色鴨舌帽,淡定地搭乘一台黑色轎車從該建築物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解開手銬不到24hr⋯ 勝利跑去體育館運動「泰然表情」震驚全韓。(圖/翻攝自《Asiatoday》)

▲勝利運動結束,有專車接送回家。(圖/翻攝自《Asiatoday》)

引起網友爭議的是,勝利的表情淡定,彷彿沒有發生任何事般,光是24小時之內跑去運動這點,便令韓媒以斗大標題讚嘆「勝利勝利了」,且他神情從容,令不少網友震驚表示「精神真強大」、「居然跑去運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