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握全公司31萬元獎金 她竟把薪資袋當成垃圾丟了!

手握全公司31萬元獎金 她竟把12薪資袋當成垃圾丟了!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31萬元竟然被丟進垃圾桶裡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遼寧一名女子因為家人生病住院,一時打擊太大竟然把裝有全公司12名員工獎金的信封,裝進塑膠袋扔進垃圾桶裡,裡面金額高達人民幣7萬元(約台幣31萬元),讓老闆十分傻眼。

瀋陽一名70歲多歲蘇姓老人12日在街頭拾荒時,在一垃圾桶內找到12個信封,他好奇打開其中一個裡面竟然放有人民幣3500元(約台幣1.5萬元),拾金不昧的他便主動向警方報案,希望能找回失主。

渾河站東派出所警方接到報案後,在案發現場找出12個信封袋,每個信封裡面都放著一疊現金,封口處還訂有紙條寫著名字,猜測有可能是公司員工的薪資袋,調閱監視紀錄器果然發現當日曾有一名黃衣女子,神色匆忙的把手上東西扔進垃圾桶中便離開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黃衣女子姓李,是附近某間修車廠的財會人員,找到她時正為了丟錢的事情慌張大哭,她表示,當時因為急著去見腦中風發病的父親,一時恍惚便把員工獎金當垃圾扔了,以為錢再也找不回來,沒想到竟然遇到好心人,十分感謝蘇姓老翁以及員警的熱心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