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木馬炸彈」放門外…員工帶回老闆拆開引爆 男嫌疑有軍事背景

▲▼高雄包裹炸彈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包裹炸彈犯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鼓山一間設計工程公司15日發生爆炸事件!馮姓老闆收完一份包裹後,辦公室就傳出巨大爆炸聲響,場面相當驚悚,馮姓老闆全身60%的2度燒燙傷,經過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,鎖定一男一女,目前兩人都被帶回高雄偵訊,釐清送爆裂物的動機,根據了解,雙方有高達千萬的工程債務糾紛,至於爆炸物怎麼來的,警方也不排除戴嫌有軍事背景。

▲▼      高雄氣爆影片曝光 火光「爆成一團」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高雄氣爆影片曝光,火光「爆成一團」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高雄爆炸案件還在延燒,警方15日晚間七點在屏東逮捕一名鐘姓女嫌犯,16日上午在汐止逮捕一名戴姓男嫌犯,根據了解,嫌犯是有針對性的,雙方有高達一千萬的工程債務糾紛,根據警方了解,是鐘嫌和馮姓老闆有債務糾紛,戴嫌和馮姓老闆的關係還在釐清。

當時是鐘姓女嫌開車載戴嫌到辦公室門口放包裹,隔天員工才將包裹拿進辦公室,沒想到打開包裹就爆炸了,至於爆裂物從何而來,警方表示目前還在偵訊,但不排除戴嫌有軍事背景,但這些資料都被軍方封鎖,目前警方無法得知,目前鐘姓女嫌已移送高雄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