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柔躲房間「1天哭2回」 爆主管拿咖啡潑她怒譙「憑什麼自以為是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小柔日前上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,身為三個孩子的媽,黃小柔近幾年角色變化大,近期晉升為兩性專家以及作家頭銜,她的個性爽朗,做起事來天不怕地不怕,唯獨不喜歡待在辦公室,透露曾在辦公室遇到「惡魔主官」,讓她從此有陰影。

▲▼黃小柔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黃小柔上節目分享工作經驗。(圖/中視提供)

黃小柔17歲從嘉義北漂,第一個工作進入電視台擔任美術設計,她謹記家人叮嚀,要對人要有禮貌,每天進辦公室,逢人就面帶笑容大聲喊:「早安!」但沒有太多回應。過幾天,她聽到有人說「黃小柔笑起來像個笨蛋。」讓她聽了好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小柔說有天幫大家訂便當、買飲料,因為當天天氣很熱,黃小柔幫平常喝熱咖的長官,買冰的咖啡。過沒幾分鐘,黃小柔被叫到主管面前,那位長官二話不說,將咖啡潑在黃小柔身上,開罵:「妳憑什麼自以為是,妳知道妳的自以為是,造成我多大的困擾嗎?」黃小柔回憶,當時9樓有個小房間,她常常躲到裡面哭,而且一天至少哭個兩回。

▲▼黃小柔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黃小柔近期出書當作家。(圖/中視提供)

黃小柔加入4 in love成為藝人後,媽媽看不慣黃小柔每天奇裝異服,黃小柔也不喜媽媽管太多。曾因為黃小柔帶男生回家,引爆母女衝突,黃小柔奪門而出,就此在外獨自生活9年時間。

黃小柔自曝離家後口袋空空,「我本來要外帶一碗麵,但發現沒帶錢轉頭想走,賣麵老闆娘把我叫回來,她說『阿姨知道啦,妳們藝人表面上很風光,但實際上沒很有錢,沒關係,這碗麵阿姨請,以後肚子餓,儘管來吃』。」黃小柔感恩那位好心的阿姨,後來還常光顧那家林口街麵店,回味當時阮囊羞澀的心酸點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