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載女友開心訪友人 一出交流道逆向「kiss」路樹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家住新北市的男子,15日晚上與女友駕車來台北找朋友,下交流道後因路不熟,整輛車逆向衝入松江路上的分隔島撞上路樹,整台賓士車頭幾乎全毀,所幸男子與女友自行脫困,也並未波及其他路人。

▲▼北市1名男子因路況不熟,下交流道後直接逆向撞上路樹,造成賓士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1名男子因路況不熟,下交流道後直接逆向撞上路樹,造成賓士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21歲的趙姓男子,15日晚上11時許,駕駛賓士車載女友從新北市來台北找朋友,但因下交流道時路況不熟,整輛車逆向衝進松江路的雙向分隔島,警消獲報到場搶救。

警消到場後,趙男與女友已經自行脫困,而警方也對2人進行酒測,2人酒測值均為0,駕駛自稱因為剛從國道一號下交流道,路不熟才會逆向,等到發現時來不及了,才衝撞分隔島上的路樹。

▲▼北市1名男子因路況不熟,下交流道後直接逆向撞上路樹,造成賓士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方便當隨便!拍QR Code偷懶不巡邏 4警拖2所長連帶遭殃

男童貪玩獨闖龍山商場 2女大生正妹熱心抱著他滿街跑...找爸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