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名寄金戒指給蔡總統 男粉絲:就是想寄東西給小英

▲桃園市曾姓男子去年5月間冒名寄金戒指、芒果冰給蔡英文總統挨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桃園市曾姓男子去年5月間冒名寄金戒指、芒果冰給蔡英文總統挨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曾姓男子去年5月間冒用民進黨籍周姓市議員候選人名義,在超商寄送內含金戒指、青芒果冰包裹到總統府,收件人指名給「蔡英文」總統,周後來收到總統府退件包裹才知道名字遭冒用並報警處理,檢警查出是曾男所為,曾坦承冒用周名義寄送包裹,認為用黨員身分寄送,蔡總統可能會收,桃檢16日偵結以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44歲曾姓男子去年5月29日在桃園市中壢區某超商門市,冒用當時準備參選市議員的周姓候選人名義填寫宅急便貨運,寄件人簽名署名周姓候選人、地址則是其競選服務處,收件人填寫「蔡英文」,收件地址則為總統府地址,包裹裡有1只金戒指、2瓶飲料與2包青芒果冰。

總統府收到曾姓男子寄來包裹後直覺有異,6月初將金戒指寄還給周姓候選人,周才驚覺名字與地址被冒用,立即向警方報案偽造文書罪嫌。

警方循線找到寄件人曾姓男子,曾男坦承與周姓候選人並不認識,因為當時看到周競選議員文宣,知道是民進黨黨員,自己就是想寄東西給蔡英文總統,所以才拿金戒指、飲料與青芒果冰等物,冒用周名義寄出,想說用民進黨黨員身分寄出,蔡總統比較可能會收下。

桃檢偵訊時,周坦承未經周同意就以其名義填寫宅急便收件人欄,寄送包裹給蔡英文總統,周則指証沒有授權給曾姓男子,另還有總統府退還包裹掛號單等相關公文、金戒指等證物,桃檢偵結將曾男依偽造私文書罪嫌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男屢闖空門行竊快閃得逞 「無牌日產高級車」被警鎖定破功

►干擾華航罷工人力調度 機師「偽造94筆調查表」挨告

►龍潭網傳「槍擊案」真相曝 債務談判被放鴿子放炮洩憤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