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OPY任高雄觀光大使網友崩潰喊「童年被毀」 韓國瑜:大家要欣賞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「暑假觀光大使」已經確定出爐,就是漫畫人物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,消息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崩潰,更有人大喊「童年被毀了」,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「高雄財政這麼困難、觀光又想做的多采多姿」,希望大家用欣賞的角度正面看待。

▲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證實,暑假將找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來代言,5月20日將有記者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觀光局證實,暑假將找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擔任觀光大使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證實,目前表定暑假的確會有這個合作計畫,5月20日也將舉辦記者會,初步了解,主辦單位認為查理布朗的不怕失敗、勇於挑戰的個性精神,再加上頭髮較不明顯,其實滿像韓國瑜的整個特點,所以查理布朗配上韓國瑜可以說是「互相呼應」。

▲▼0516高雄市議會,韓國瑜第二次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談高雄財政困難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但這消息曝光後,有部分網友很崩潰,有人在臉書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留言回應:「為什麼要開史努比的玩笑」、「你們有問過史努比的感受嗎」、「下一步:小熊維尼代言高雄」,更有人直喊「童年被毀掉」,韓國瑜則表示,「高雄財政困難,觀光又想做的多采多姿,就拜託很多有名人士來代言」,也希望網友可以正面看待這件事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