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接兒下課爽到了! 幼稚園老師一蹲下「渾圓形狀上下全露」…高顏值真面目被神出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優質的正妹老師人人都愛!最近有一組「超辣老師」的照片在網路瘋傳,她蹲著替幼稚園學生穿好衣服,短裙往上滑露出纖細大腿,一個轉身背對鏡頭,蜜桃臀的超渾圓曲線全都顯露出來,被一旁家長拍到PO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神出女老師的正面照,還是個顏值超高的正妹一枚。

有家長拍到一位女老師帶著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的照片,女老師留著一頭黑長髮,上半身穿著制服短T、下半身則是黑色短裙,蹲在路旁替其中一個小朋友紮衣服,表情溫柔又認真,不過最引人注意的,她蹲下時短裙被繃緊,屁股側面的線條全都露出,一雙美腿也都被看光。

▲越南幼稚園老師。(圖/翻攝自hanoi24h.net)

▲越南幼稚園老師超正。(圖/翻攝自hanoi24h.n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時女老師轉個側身,背面對著鏡頭,整個蜜桃臀的線條渾圓飽滿,上圍弧度也隱約可見,看得出身材凹凸有致,引來不少爸爸網友笑說「想幫兒子轉學」、「去接小孩下課的應該都是爸爸」、「這老師我願意天天接送小孩」。

▲越南幼稚園老師。(圖/翻攝自hanoi24h.net)

▲越南幼稚園老師身材曲線畢露。(圖/翻攝自hanoi24h.net)

事後有網友找到這位女老師的正面照,只見她笑容甜美,五官也相當立體,加上皮膚白皙,整個人飄出仙氣,超高顏值讓許多網友一看就直呼戀愛,在當地引起不小轟動。

▲越南幼稚園老師。(圖/翻攝自hanoi24h.net)

▲越南幼稚園老師私下照被神出。(圖/翻攝自hanoi24h.ne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