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貔貅手鍊「被前男友綁架跳樓全身傷」 她出院後馬上匯款:誠信問題

超好笑棄單理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▲賣家分享和女客人的對話截圖,引發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遇到買家要求很多或無故棄單,都會讓賣家很頭痛。一名賣家就分享遇到一名買「貔貅手鍊」要棄單女客人,讓她直呼「笑死我,為了棄單什麼話都說得出口。」有人則分享,「遇過一個裝自己是親友,透過她臉書說自己上周車禍過世⋯無法付款取貨。」沒想到後來原PO又發文,澄清對方被擄是事實,「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劇情了!」當事人今天(18日)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她出院後馬上匯款。

賣家15日把和女客人的對話截圖貼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,以下為雙方對話內容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客:賣家姐姐,他匯款了嗎?他封鎖我,我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給款項了。
原PO:並沒有喔,沒關係,我不賣你們了,謝謝你。
女客:我昨天要跟朋友去匯款前,被前男友強行擄走綁架。
原PO:真的不勉強,沒關係。
女客:我還跳樓逃生,全身都傷。
原PO:不用跟我解釋,趕快去看醫生吧。
女客:不是啊,我就真的想買。

▼女客說自己被綁架才沒辦法匯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綁架、俘虜、人質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有網友好奇女客人買什麼?原PO回「貔貅手鍊」。其他人笑說,「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,還有心情想買東西也是厲害」、「妳應該說要幫她報警解救她」、「看來男友真的很盧」、「最後一句話中肯啊」、「還好她不是說被困在量子領域5年所以不能交收.....」

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,「我遇過賣家沒出貨....一直催,後來他跟我說他車禍昏迷,短暫失去記憶」、「還有地震逃到高雄避難不能領貨的」、「遇過一個裝自己是親友,透過她臉書說自己上周車禍過世⋯無法付款取貨」。

沒想到案情180度大轉變,原PO隔天又發文說,「買家已匯款!詢問後她說的被擄都是事實,買家有傳三聯單及驗傷給賣家看了!請大家不要再傳了,謝謝大家。給大家造成困擾,希望大家都能平安,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劇情了!」

當事人今受訪時表示,她出院後馬上匯款,匯款完才發現被PO上網,「我會那麼執著出院趕快匯款,是因為誠信問題,我很少網購,所以我不可能毀我自己名聲。」她說,被綁架跳樓不光榮,「這是勇氣問題而已」。

【新增當事人說法】

上線時間5/16 12:12

更新時間5/18 18:4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