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LINE相親對象「我想妳」多一字整個歪掉 苦主:該死的哀鳳中文輸入法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被iPhone輸入法陰了!一名網友想傳LINE給心儀對象「我想妳」,結果剛好多了一個字,讓語意瞬間180度歪掉。有人笑說,「如果你帥,你不會被封鎖;如果你醜又不熟,O,你死定了,今天爆料一定有你。」

▲約會,女朋友,女友,男朋友,男友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網友看完表示,「男人就是要簡單直白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苦主15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上次家人介紹的相親對象,他挺喜歡的,由於工作忙好幾天沒聯絡,今想聯絡一下感情,用LINE發了個「我想妳」,「結果該死的哀鳳中文輸入法發出了個『我想弄』,接著想改過來又補發了個『妳』。這下好了,千言萬語都解釋不清了。」

▼有人認為,「也許對方喜歡直接一點的老實人也說不一定」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愛情,戀愛,約會,婚戀,聯誼,媒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原PO上傳和女生的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瞬間無言回「……」。有網友表示,「不會收回嗎」;原PO回「已讀了還回收,掩耳盜鈴嗎?」

許多網友留言,「男人就是要簡單直白」、「直接點沒什麼不好」、「科技來自於人性,哀鳳果然了解你」、「也許對方喜歡直接一點的老實人也說不一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