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翻肚倒地「職業耍廢」…還有奴才幫馬殺雞! 網羨:柴生好爽

▲▼柴柴翻肚躺地享受愜意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tsumuji_kun)

▲柴柴翻肚躺地像雕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tsumuji_kun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柴犬「つむじ(Tsumuji)」最強技能就是耍廢,,最喜歡翻肚躺在地上開啟現懶惰蟲模式,愜意的模樣可知牠柴生順遂!飼主將Tsumuji日常耍廢影片拍下,並上傳到Instagram帳號「@tsumuji_kun」,引來2萬多名網友觀看直呼好可愛!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豆柴つむじくん(@tsumuji_ku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柴柴享受愜意生活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Tsumuji正在享受耍廢時光,只見牠翻開肚子四腳朝天躺在地上,悠閒地當一座柴柴雕像,當牠同一個姿勢酸了還會稍微翻身,並且偷偷放電撩倒飼主幫牠按摩,愜意的生活讓人超羨慕!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,「覺得好療癒」、「不想上班?」、「這柴生好爽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「@tsumuji_kun」分享家中柴柴的生活,Tsumuji在家雖然常常表現一副慵懶的模樣,但只要一出門就會轉為激進派,不但散步時走超快,甚至還會咬著牽繩「牽自己」,由汪自己主導散步速度,然而這個可愛的習慣也讓牠撩粉無數,擁有5萬多名網友被柴柴迷倒。

▲Tsumuji喜歡咬著牽繩散步。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睡覺放空柴生悠閒翻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