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哆啦A夢 牧場物語》NS版繁中版發售日公開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(5/16)日宣布,《哆啦A夢 牧場物語》(英文名稱:DORAEMON Story of Seasons)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2019年7月25日推出Nintendo Switch版、STEAM版則預計於2019年秋季推出。

本作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.、Brownies inc.與Marvelous Inc.共同開發,本作除了收錄以「親情」為中心的主線劇情之外,另有比主線分量多達五倍的豐富支線任務,玩家將可充分體驗牧場生活的樂趣。《哆啦A夢 牧場物語》中雖然並無《牧場物語》過去系列作中的戀愛、結婚要素,但仍可藉由故事發展和角色培養好感度,加深與人們的交流與羈絆。而玩家在遊戲中不僅可種植培育農作物、畜牧牛、馬等家畜,還能體驗在廣大的地圖上探索冒險、採集、捕獲昆蟲等有趣的遊戲內容。

繁體中文版將收錄「大雄房間組合」,體驗在遊戲中重現動畫場景的樂趣。大雄的房間組合包含了大雄的椅子、大雄的棉被、大雄的書桌、大雄房間的地板、大雄房間的牆壁、大雄的書櫃。


 

關鍵字:哆啦A夢牧場物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