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科學研究技術服務業薪水最高! 四川平均工資達6萬人民幣

▲▼四川成都市。(圖/CFP)

▲四川去年平均每人薪水達6萬元人民幣。(圖/CFP)

《四川》科學研究技術服務業薪水最高! 四川平均工資達6萬人民幣

四川省統計局14日發布2018年全省城鎮全部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的公告,內容顯示,去年平均工資為64717元(人民幣,下同)、比上年增加6046元、增長10.3%,扣除物價因素,實際增長8.5%。另外,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平均工資為77686元、比上年增加8267元、增長11.9%,其中:城鎮非私營單位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為80464元、比上年增加8833元、增長12.3%。(四川新聞網)

《天津》承德簽約21個農業產業扶貧合作協議

由河北省承德市委、承德市人民政府與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員會共同主辦的「一津承農業產業扶貧協作推進會議」15日在天津召開。在會議上,津承兩市部門、企業之間共同簽署21個合作協議,投資和銷售總額達10億元。(中新社)

《江西》江西對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合計進出口達313.9億元

南昌海關15日指出,今年前4個月,江西省對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合計進出口313.9億元,佔全省進出口總值的30.8%。據統計,今年1月至4月,江西外貿進出口1018.5億元;其中出口731.5億元,進口287億元。(中新社)

《陝西》絲博會開啟中外合作新空間 「一帶一路」促西部潛力升級

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(絲博會)15日在西安落幕。官方表示,大會圍繞「新時代·新格局·新發展」主題,組織各方開展對接交流,促進了高峰論壇成果的落實,為各方開展貿易、投資興業創造了新機會,為互利共贏、共同發展開闢了新空間。(中新社)

▲華聞快遞/科學研究技術服務業薪水最高! 四川平均工資達6萬人民幣(圖/中新社)

▲此屆絲博會共有25個國家200餘家大陸境外企業參展。(圖/中新社)

《重慶》第二屆西洽會在重慶舉行 貴州30多家高新企業組團亮相

第二屆中國西部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(簡稱西洽會)16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。據悉,此次西洽會貴州省作為主賓省,共組織了30多家企業和相關職能部門參展。佔地約600平方米的貴州展區,分為迎賓、大數據融合實體經濟、智能製造、綠色新能源、航空航天裝備製造、招商洽談6個區域。(中新社)

《福建》持續對台開放!自貿試驗區再推39項創新措施

福建省商務廳15日透露,經國際知名評估諮詢機構評估和專家評審,福建自貿試驗區推出第14批39項創新措施,發揮「多區」疊加優勢,不斷探索制度創新新路。官方數據顯示,福建自貿試驗區已經推出378項創新舉措,其中全國首創141項、對台則有81項。

《四川》1-4月貨物貿易進出口總值同比增長24.3%

成都海關14日發布今年前4月全省外貿數據。四川省1-4月貨物貿易進出口總值為1966.7億元,年增率增長24.3%,遠高於同期大陸全國的整體進出口增幅。四川省商務廳相關數據顯示,前4月在中美經貿摩擦仍未最終解決的大背景下,全省外貿進出口繼續保持快速增長,出口總量繼續居大陸第9位,進出口和進口額均居第10位,出口額連續兩個月則躍居第9位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衛星導航與位置服務產業總產值突破3000億元

中國衛星導航定位協會15日在北京發布的《中國衛星導航與位置服務產業發展白皮書(2019)》顯示,2018年衛星導航與位置服務產業總體產值達3016億元,較2017年增長18.3%。白皮書顯示,北斗衛星系統對產業的核心產值貢獻率達80%,由衛星導航衍生帶動形成的關聯產值達1947億元。(中新社)

▲華聞快遞/科學研究技術服務業薪水最高! 四川平均工資達6萬人民幣(圖/中新社)

▲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組網模型示意圖。(圖/中新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