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拖行5歲童輾破頭!妻2度鞠躬崩潰「他真的沒看到」 民眾獻花:願安息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、黎明路口1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5歲鄭姓女童牽著母親過馬路,未料卻遭右彎貨車撞上、輾斃一路拖行。李姓駕駛事後自責表示,真的沒看到;而他的妻子15日面對鏡頭,哭著和死者家屬致歉,「他真的沒有看到,真的很抱歉,對不起。」

▲▼肇事司機妻子出面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肇事司機妻子出面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司機妻子出面道歉,2度鞠躬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李妻哭著表示,接到電話的當下,連自己都無法相信,「車身已經過了,然後要直行的時候,就突然聽到媽媽的尖叫聲,先生趕快下車看,才發現自己撞到人了。」她聲淚俱下,不斷鞠躬道歉,強調先生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李妻透露,夫妻倆已經結婚3年多,育有一個2歲的兒子,造成女童家的不幸,也感到很難過。

這起車禍事故發生於14日下午4點12分,就讀中班的5歲鄭姓女童參加完戶外教學,隨後和媽媽接完就讀小二的哥哥,3人一起徒步返家,不料行經案發路口就發生車禍。小貨車疑似沒發現有人,未減速直接輾過女童,還一路拖行,導致女童頭顱破裂、全身多處重傷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身亡。

▲▼肇事司機妻子出面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熱心民眾獻上鮮花。

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表示,李姓貨車駕駛雖供稱「沒看見女童」,但調查駕駛視線應不會被A柱或車高擋住。顏志明指出,初判應是肇事駕駛未減速就右彎通過,由於該路口無監視器畫面、肇事貨車上也無行車紀錄器,目前只能請事發時行經汽機車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釐清詳細情況。

另有目擊者指出,當時有一部路邊違規停車,可能造成肇事貨車的視線死角。對此警方表示,該違規車是停放在轉彎後的前方,離斑馬線路口有一段距離,應無擋住肇事駕駛視線的可能,但還是會繼續釐清。

事發後,路口有熱心民眾默默獻上一束花,字條上寫道,「可愛的小妹妹,雖然你離開了,喚醒大家對交通安全的重要性,願妳安息。」希望大家能重視用路安全,別讓一樣的悲劇再次重演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員警:X拔我的槍!被情侶檔「塑膠袋套頭」狂揍...隊友開槍擊小腿制伏

淡水高樓大火!警報器沒響...「詭異巧合1414」學生起雞皮:又是這棟

桃園高職男女「空中狂甩畫八字」笑不停!幼貓淒厲慘叫...萬人氣炸肉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