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臉書暴增10萬人 粉絲灌爆留言「藏頭詩趁亂告白」!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總質詢過程,刻意不問韓國瑜,有其目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被封為鄉民女神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李唯甄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因質詢韓國瑜自經區議題「翻白眼」一夕爆紅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甜美外表被網友封為「鄉民女神」,她的臉書也從原本只有1萬7000多人追蹤,暴增超過10萬人次。黃捷15日質詢後、粉專被大批網友「灌爆」,有人留下藏頭詩,表面罵她、實際上卻「趁亂告白」、大讚她是女神,還有爸爸放話要逼兒子票投黃捷,否則「不幫他出學費」。

▼黃捷認真質詢,吸引大批粉絲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副市長葉匡時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因認真問政加上外表甜美,爆紅後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,就連「港湖女神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都大讚她「長江後浪推前浪」;黃捷15日進行市政總質詢,針對各局處提出市政建議,但全程50分鐘都未點名韓國瑜答詢,讓韓會後忍不住自嘲「有點寂寞」,當晚黃捷的臉書立刻被網友「灌爆」,但這回來留言的不是韓粉、而是滿滿「捷粉」。

只見有人留言批「黃議員太超過,女神是網路造出的,終究會隨時間破滅」,表面痛罵黃捷,但仔細一看,該留言其實是藏頭詩,第一個字組起來變成「對我來說黃捷就是女神,如果我沒有結婚我一定要去追她」,讓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▼粉絲留言表面批黃捷、實則「藏頭詩」真告白。(圖/翻攝自黃捷粉絲專頁)

▲▼粉絲留言表面批黃捷、實則「藏頭詩」真告白。(圖/翻攝自黃捷粉絲專頁)

另外還有爸爸說,兒子今年讀大學,要求他下次一定要投給黃捷,「否則不幫他出學費」,結果竟意外釣出女神親自回覆「不要綁架兒子啦,只要我一直努力,我相信他自然就會投給我」,甜美語氣也讓「捷粉」一秒融化。

▼爸爸嗆不幫兒子付學費,意外釣出黃捷親自回覆。(圖/翻攝自黃捷粉絲專頁)
▲▼粉絲留言表面批黃捷、實則「藏頭詩」真告白。(圖/翻攝自黃捷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