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不戴嗎」老實男援交染性病 妻驚見鹹濕對話:髒到極點

▲▼性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實男偷吃,人妻氣到想離婚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偷吃不擦嘴,簡訊露餡了!一名人妻先有後婚,看中對方老實又可靠,「一直覺得自己終於找了個好男人」,怎料懷孕期間抓到老公約砲,更疑似染上性病,如今婚姻美夢夢碎,淚喊「該怎麼離開渣男?」

一名人妻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揭發另一半偷吃惡行,2人先上車後補票,本以為婚後能幸福美滿,怎料才發現老公說謊成性,經常去找援交妹開房間。無奈原PO沒有抓姦證據,老公也頻頻反駁是去談公事、幫友人釣魚,直到她看到LINE訊息後,當下大崩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見對話中,老公詢問「妳還在念書嗎?可以不戴嗎」、「什麼時候可以約」、「我想約1小時,如果可以2小時」,援交女答應後相約地點碰面。沒想到老公又興致勃勃問「還是問一下妳,尊重妳,可以不戴嗎」,援交女回答,「你不要內X就好,提早1分鐘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人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透露,已和老公分房睡了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堪入目的鹹濕對話,讓原PO怒譙「他X的髒到極點!!碰完別的女人還要碰我,都不知道有沒有病」,然而老公仍矢口否認身體出軌一事。直到前陣子,原PO發現老公私密處長疹子,跑了兩間泌尿科診所檢查,一間醫師判定是菜花,另一間則說是潮濕引起的皮疹。

就怕性病傳染,原PO也嚇得趕緊檢查、打疫苗防護,不過老公卻是一臉不在乎,堅持認為菜花是誤診。隔了2個月,原PO又發現老公曾在網路搜尋「治療菜花的診所和藥膏」,她當下氣得質問,但老公堅持不說實話。

原PO不堪被背叛,撂狠話「決定要和他提離婚了!」卻又擔心老公不會放手,只好詢問臉書網友們意見,「到底要怎麼甩開這個渣男啊?」

該文章掀起大批網友討論,幾乎一面倒建議「好噁,快離婚吧」、「好骯髒,這樣幹嘛結婚幹嘛生小孩,毀了一個女孩毀了一個小孩,趕快找一份穩定工作跟他斷絕關係」、「看起來越老實的男人越不可靠」、「很噁心很髒,根本沒有尊重妳,早點放生對妳比較好,收集一些對妳有利的證據如果打離婚官司也許可以用的到」、「跟我遇到的情況好像,說謊都一模一樣,真的好噁心喔」、「女人聰明一點,相信自己的第六感,這種渣快離開吧!祝福妳」。

▲▼老實男約砲,網友拳頭硬了。(圖/翻攝臉書抱怨公社)

▲網友拳頭硬了,建議原PO快點離婚。(圖/翻攝臉書抱怨公社)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