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完衣服!他一瞥「小朋友露笑容」躲洗衣機 爽歪秒帶走:當沒這件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洗衣服發現有「小朋友」在洗衣機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很多人用完洗衣機,都會確定有沒有小東西掉在裡面,像是襪子、零錢、髮圈等等。一名男網友日前曬好衣服後,發現竟然有「小朋友」在洗衣機裡,趕緊帶著它們離開現場,直呼「死都要當沒這件事」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也笑噴,「難怪我老公都主動晾衣服」、「笑著入睡了」、「這樣我每天都很樂意曬衣服」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他曬完衣服後,回頭看洗衣機,發現裡面居然有2張藍色千元鈔,其中1張還是鈔票正面,露出小朋友圍在一起看地球儀的那一面,讓原PO忍不住笑喊,「看見小朋友的笑容再累也沒關係了…」,也說「死都要當沒這件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以後大家都要搶著洗衣服了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也在留言處中透露,「本來只有1張,快晾完時小朋友又探出頭來對我笑,害我整個酥湖了起來」、「這是1種抽福袋的概念,哈哈哈」。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我非常了解這種雀躍感,當下我爽了3次,整個開心到飄起來」。貼文還釣出一位心機媽咪「偶家屁孩也喜歡晾衣服、偶有時會丟100元下去讓他們撿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說自己也喜歡洗衣服,「真的,我還洗過一次3000的衣服,過程是跟白雪公主一樣哼歌曬衣服」、「難怪我們家的外勞這麼愛曬衣服,神破解」、「我上次乖乖還我老公欸!一定是因為只有800所以我還他!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難怪我老公都主動晾衣服」、「這樣我每天都很樂意曬衣服」、「我只有碎掉的衛生紙,難清的要命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