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期、樓層」詭巧合!淡水社區大樓火災…5年前也發生 網毛:又是這棟

▲▼火燒屋。(圖/翻攝)

▲火燒社區大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淡江透可版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淡水某社區F棟14樓於14日下午5點傳出火警,縱火前女屋主正和友人視訊,聲稱「有人要侵入我的房子」,且被救出後精神仍極度不穩定。事件引起網友討論,「怎麼又是這棟」,「14日14樓詭異巧合,毛毛的」;另外還有一名網友回想起將近5年前,該社區也曾發生大火。

2014年8月,淡水某社區一戶同樣位於14樓的樓中樓隔間失火,警消到場後救出屋內5名淡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學生,並將其中較嚴重的3人送往醫院;不幸的是,一名港籍19歲倫姓男大聲在送醫途中就沒了心跳。

時任社區總幹事指出,社區已有20年歷史,全採樓中樓挑高設計,每戶約50坪且鄰近淡大校園,成為學生租屋的熱門選擇。當時警消發現,該戶原本是3房2廳的設計,卻被程姓房東違建為「8房3廳」,造成消防員救援困難,之後依違反建築法裁罰6萬元,並限期30天內恢復原狀。

▲▼火燒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淡江透可版》)

▲▼火燒屋被網友拍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淡江透可版》)

▲▼火燒屋。(圖/突發中心攝)

由於相同社區14樓住戶在2014年發生過火災,又在本月14日14樓發生這起屋內縱火事件,引起網友在臉書「淡江透可版」的熱烈討論,「怎麼又是這棟」、「14日14樓詭異巧合,毛毛的」、「住在那裡的時候常被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