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服務老公「2舉動踩線」! 利菁氣炸:我坐挺挺的都沒人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利菁與小14歲的許育仁(許仙)結婚約17年,感情依舊像熱戀期的情侶般甜蜜,但她坦言曾因空姐對老公的某些舉動打翻了醋罈子,「我下來就跟我老公吵架了。」

▲▼利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Regine)

▲利菁和老公結婚約17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Regin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菁在《麻辣天后傳》透露有次搭機和老公分開坐,卻瞄到空姐彎腰微蹲、並湊近老公幫忙調整座椅,看著笑得特別甜美的空姐,她內心吃味卻又無可奈何,「你說該不該怪她?空姐是她們規定一定視線要跟客人平(視)。」

▲▼利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▼利菁示範空姐當時對老公做的2個動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▼利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心裡氣歸氣,但利菁知道不能怪空姐,「她只要講一件事情,『我在服務,這是我的服務內容,我一定要檢查你有沒有坐好。』」不過讓她好奇的是,為何都沒有人來檢查自己的座椅?「我就坐得挺挺的就沒有人來喔。」此事至今仍讓她印象深刻。

▲▼利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▲利菁表示當時都沒有人來檢查她的座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利菁日前透露曾和閨蜜住在一起,一個房間一人一張床,當時的男友到家中找她,卻意外目睹閨蜜摸男友大腿,「我去上洗手間,回來發現那個閨蜜把手放在男方的腿上。」之後就決定不結交閨蜜,她認為最容易劈腿、上老公的人就是閨蜜,「閨蜜是解藥,也是毒藥,閨蜜毒起來,是非常毒的毒藥,閨蜜只能單獨使用,不能跟妳的老公一起服用。」

▲約從06:11分開始。(影/取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