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那入圍金曲「不敢與人交談」 激動爆哭:原來是這種感覺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李千那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獲得第十名出道,2018年推出全新台語專輯《查某囡仔》,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,還入圍了最佳台語專輯獎、年度專輯獎,讓她得知「三金」喜訊後,激動得眼淚潰堤,更感動直呼:「這一天,好奇妙,我永遠忘不了。」

▲李千那入圍金曲台語女歌手。(圖/翻攝自IG/李千那)

▲李千那《查某囡仔》入圍金曲獎三大獎項。(圖/翻攝自IG/李千那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曲獎15日公布入圍名單,李千那透露在前一日半夜收到老闆的訊息,「妳要不要先想一下,如果有入圍,妳要說什麼?」,她當下非常緊張,並坦言:「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,可能覺得太遙不可及了,沒想過有入圍的可能,所以不敢妄想。」

▲李千那入圍金曲台語女歌手。(圖/翻攝自IG/李千那)

▲李千那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。(圖/翻攝自IG/李千那)

殊不知,遙不可及的夢想果然成真,李千那在公布入圍名單的當下還在工作,她透露自己在休息空檔時,同事才告訴自己真的入圍了,她才真實感受到,原來是這種感覺,「我潰堤,不能自我,非常激動」,她難掩興奮地表示:「這一天,好奇妙,我永遠忘不了。」並感謝自己公司和團隊的付出,「再一次謝謝金曲獎的肯定~謝謝所有給予祝福的你們!」

▲李千那入圍金曲台語女歌手。(圖/翻攝自IG/李千那)

▲李千那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李千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