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45萬隆乳失敗! 29歲女挺「四團肉」回家...老公傻眼:好像豬腰子

▲隆乳,乳房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何女隆乳失敗慘變四團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市一名何姓女士近日到寧波整形美容醫院隆乳,沒想到手術卻失敗,讓她原本的雙峰變成「四團肉」。為了讓失敗的胸部回復原狀,何女前後共花了10萬多元(台幣約45.3萬)依然無法救回;事後,她挺著2個葫蘆型的胸部回家時,老公一看傻眼直呼,「好像豬腰子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何女經常對自己的胸部不太滿意,事後聽了好姊妹的建議與介紹,才決定到寧波整形美容醫院隆乳。何女表示,當時花了4萬多元(台幣約18.1萬)做第一次手術,由於沒什麼經驗,所以只能依照醫生的建議,選擇一款約225cc的隆胸假體,並以腋窩切口的方式,將假體放入胸大肌後的間隙。

▲胸部,乳房,波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何女前後共花費了10萬多元人民幣,但胸部卻沒有拯救回來。

過了幾個月的恢復期後,何女發現自己的乳房組織有垂下來的現象,而且兩邊的胸部都開始有些分離,因此又回到美容醫院,再花4萬多元(台幣約18.1萬)做第二次手術,沒想到情況反而變得更糟。她表示,那時醫院的銷售和負責人分析後認為,是假體太小而導致,只要重新換大一點的假體就好。

第二次手術之後,何女好不容易又熬過了半年休養期,回到醫院選擇了275cc的假體,進行第二次補救。手術時,醫生從她的乳頭下方切一個口,先將原來的假體取出,再塞新假體進去。這次雖然免除了手術費,但何女還必須要另外支付2萬多元(台幣約9萬)的材料費,花費龐大。

▲花45萬隆乳失敗! 29歲女挺「四團肉」回家...老公傻眼:好像豬腰子(圖/翻攝寧波晚報微信)

▲何女與醫院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寧波晚報微信)

原本以為經過2次的補救能將胸部恢復正常形狀,沒想到3個月得恢復期過去後,假體竟分成兩層,乍看之下就像2個葫蘆一樣,讓她當場崩潰。老公看見何女胸上的四團肉又長又扁,忍不住直呼,「看起來好像掛著2個大豬腰子。」

事後,何女跑遍了溫州當地的所有整形醫院,但卻沒有一家敢說能夠改善修復。最後,她直接與原先的整形醫院負責人當面溝通,要求對方將假體取出,並進行賠償,讓她能夠拿著賠償的錢找別家整形機構重做。目前,何女已提出賠償方案,對方則稱商量後再給回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