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4天速減2公斤!地獄級「惡魔菜單」公開...G級雪球0縮水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熊熊體態前凸後翹,姣好的身材讓她被封為「G奶女神」,不過要維持體態不容易,她曾經為了快速達到理想體重,嘗試「急速惡魔菜單」,雖然效果不錯,但她也說,「暫時不敢再吃胖了,減肥好辛苦。」

▲▼熊熊減肥菜單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▲熊熊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熊熊先前曾分享為了拍攝泳裝照,在4天裡減了2公斤,成效算是滿驚人的,立刻有網友求菜單,她也不藏私PO出自己的方式,首先運動和飲食要同步進行,依照早中晚三餐時間運動,每個時段進行3組運動,包括有氧、瑜珈拉筋以及鍛鍊肌肉,每組須做5分鐘,每個時段至少要15分鐘。

同時熊熊也強調,「記得要爆汗不要挑輕鬆的做。」最好是能夠3組內容連續做,每個間隔休息幾秒就好。在飲食方面則是以輕食為主,像是白天吃無糖優格、優酪乳加點麥片,或是吃一根香蕉代替,中午就是吃菜跟肉,盡量無油少鹽,避開澱粉以及湯,晚上則是蛋白2顆或無糖優格。

▲▼熊熊減肥菜單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▲熊熊減肥菜單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超逼人的食譜簡直是地獄等級,因此熊熊特別補充提醒,「請注意我這是臨時抱佛腳的方法,不能長期使用,恐危害健康。」同時也最好適度補充營養品,不足缺乏的部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