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保母咬臀捏下體「制止哭鬧」 2月大嬰遭餵滾燙牛奶燙傷口舌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鄭姓女子以每月8000元的代價幫忙照顧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,但她不僅餵食滾燙的牛奶,還讓孩子獨自坐在長椅上,甚至隔著尿布啃咬背部以及臀部,或捏生殖器企圖讓男嬰停止哭鬧。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查終結,並依兩次業務過失傷害、一次傷害罪起訴鄭女。

▲▼ 嬰兒示意圖 。(圖/LibreStock)

▲男嬰被交給鄭女照顧,短短4個月不僅遭燙傷、摔傷,甚至還被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鄭女堅稱自己不是保母,只是因為男嬰的母親拜託,才會從去年5月開始,以每個月8000元的代價幫忙照顧寶寶;沒想到才照顧2個月,男嬰就因為被餵食滾燙牛奶,導致臉部及口舌燙傷,同年9月甚至被獨自留在長椅上,結果不慎滾落摔到地上,不僅左肩部腫起,額頭也因此瘀青。

更誇張的是,鄭女為了讓男嬰停止哭鬧,竟然隔著尿布啃咬背部以及臀部,還用手捏生殖器。雖然鄭女到案後否認動手捏生殖器,但有證人出面舉證,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結,並依兩次業務過失傷害、一次傷害罪,對她提起公訴。

▼鄭女餵男嬰喝滾燙的牛奶,導致寶寶口舌燙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奶瓶,娃娃椅,嬰兒,嬰兒椅,嬰兒用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