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朱立倫當選郭台銘願當閣揆 游梓翔:買一送一,我會投他

▲▼ 郭台銘臉書。(圖/郭台銘臉書)

▲郭台銘表示,如果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,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5日在網路直播節目Yahoo《鄉民大會》中直言,如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出線參選總統,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。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同日晚間就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如果買一送一,我投朱立倫」,況且從綜合條件來分析,朱的民調雖然不如高雄市長韓國瑜,卻是領導、治理能力最強的人選。

郭台銘在節目中提到,朱立倫雖然擁有40年的政治資歷,但藍營如今冒出許多「太陽」,加上恰逢全球經濟結構轉變,需要懂經濟的人來帶領,如果朱代表國民黨出線角逐2020年的總統大位,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;至於對韓國瑜的看法,他表示,韓是聰明的政治家,也了解高雄的重要性,所以接下來要思考的是如何布局,「2020的未來就在韓國瑜一念之間。」

▲▼馬英九主持圓桌論壇,朱立倫、郭台銘、周錫瑋出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游梓翔被郭台銘的閣揆說打動,坦言如果接到民調電話,會把票投給朱立倫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過,郭台銘的「閣揆說」一出,立即掀起外界熱議。游梓翔15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如果買一送一,我投朱立倫。很多人說,國民黨要贏必須推出最強的人,但其實國民黨要贏不能只靠一個人,要靠能推出一個最強團隊。」

游梓翔分析,如果是從綜合條件來看,朱立倫的領導和治理能力是最強的,而且在這次國民黨的初選紛擾中,朱也是最早發表「兩個全力」並對韓抱持開放態度,縱使民調落後仍持續提出政見,「作為希望台灣改變的選民,我沒有非誰不投,只有非贏不可,我會全力支持最終民調最高的人,而這個人看來最可能是韓市長。但衝著郭董今天的承諾,如果接到民調電話,我會投一票給朱立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