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不守信講話放屁」館長看韓國瑜影片氣炸沉默12秒:含吉粉失明挺得下去?

▲館長說韓國瑜「不守信用」影片從15分15秒開始。

▲▼韓國瑜2018年與館長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館長當時與韓國瑜相談甚歡的畫面,如今只能成為追憶。(圖/翻攝YouTube/館長成吉思汗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道歉後悔當初挺高雄市長韓國瑜,「做人活到40歲,這是讓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」;韓回應,到現在還不了解為什麼。館長又開直播說原因,「因為你不守信用、不守信用啦、不守信用啦,說話像放屁聽懂沒?」他看完韓接受媒體採訪影片,一度氣到沉默12秒說不出來話;他認為國民黨「這4人」絕對比韓好,「你們這些『含吉粉』頭腦撞到,真的是魔神仔,請鬼拿藥單都不知道耶!」

當時九合一大選,韓國瑜接受館長的直播訪問暢談施政理念,還獲館長大讚邏輯清晰。在韓與館長合體的效應之後,館長也在自己的金剛直播中大喊「韓總凍蒜」。

被力拱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韓國瑜在13日專訪中表態,若黨徵召就參選,讓人質疑他最初對高雄的承諾。館長在14日的直播中向所有粉絲道歉,認為自己當初有點替韓背書,結果韓卻走了,甚至強調「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」;他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,「我跟我粉絲道歉,怎麼一堆含吉粉說我自大?O你O你腦袋壞掉,你4(是)我粉絲嗎?」

▼館長當時開直播幫韓國瑜背書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▼韓、館同台 直播熱爆! 35萬人次觀看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「我有對不起台灣人嗎?」館長15日又開直播說,「你們這些含吉粉是西北(死爸)喔,我講信用的耶,我跟你們韓總不一樣耶!你們韓總到今天為止,媒體去採訪他『我不知道館長為什麼(誤會)』,這是不是睜眼說瞎話?這是不是睜眼說瞎話?」

館長表示,現在搜尋差不多有30支影片他在譙韓國瑜,韓上網看花5分鐘就知道他在罵什麼,「你今天上新聞,你說你不知道做錯什麼事,我覺得這有夠扯的耶!你是在說笑話喔?你是在說笑話嗎」,連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都知道他在譙韓。

「他竟然說不知道做錯什麼事,這種人你們挺得下去」?館長指出,韓國瑜當然不敢講嘛,「他明明知道,睜眼說瞎話」,被記者問當初答應人的事情怎沒做到,他當然說不知道,「你不知道我現在說給你聽,因為你不守信用、不守信用啦、不守信用啦,說話像放屁聽懂沒?」

▼館長怒譙韓國瑜,「奇怪咧?你怎麼有辦法這樣呢?」(合成圖/記者賴君欣攝、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▲▼館長、韓國瑜。(合成圖/記者賴君欣攝、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「奇怪咧?你怎麼有辦法這樣呢?大家有眼睛看得下去嗎?你還挺得下去?」館長說,「你們這些含吉粉頭腦撞到,真的是魔神仔,請鬼拿藥單都不知道耶」;韓和他直播完還沒半年就說不知道,「你的意思說改天你選總統,你講出來的東西,等你選上之後,跟民眾說我不知道哪裡沒做好。」

館長指出,民進黨爛歸爛、國民黨爛歸爛,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「這四粒絕對比韓國瑜還好」,起碼人家問什麼回答什麼,還知道市政做什麼。

館長也播了韓國瑜受訪時說「館長對我有些誤會,說實在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了解」的影片,他邊看邊搖頭,「我每天罵,他還不了解」,接著一度沉默無言12秒,「這些含吉粉是失明嗎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