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爾轉職後復出!《魔獸世界》公開全新高品質動畫「避風港」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老牌線上遊戲《魔獸世界 決戰艾澤拉斯》於今(5/16)日公開全新高品質動畫「 避風港」,為8.2改版《艾薩拉的崛起》暖身,影片中赫見貫穿魔獸歷史的要角,隱居已久的前任部落大酋長索爾即將重出江湖。

《魔獸世界》遊戲總監 Ion Hazzikostas 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訪問,表示之後索爾會回到遊戲當中,成為和玩家可以互動的角色。被問到索爾是否已經不是薩滿時,Ion表示:「沒錯,如果在《軍臨天下》時玩家是增強薩,你會有機會跟索爾互動,所拿到的神器就是毀滅之錘,在索爾丟進大漩渦之後由玩家取回,當他打敗地獄吼之後,發現元素不再回應他的呼喚,因此在那之後,他必須要開創自己新的道路,現在很有可能已經改行當戰士了。」

同時Ion 透露,目前大約來到了「決戰艾澤拉斯」故事的中間點,陣營間的衝突越來越激烈,包含了部落的希瓦娜斯、貝恩、薩魯法爾之間的鬥爭、以及恩佐斯的威脅也已經浮上檯面,對希瓦娜斯來說已經下令要處死貝恩,貝恩是的背叛行為不容質疑,之後劇情究竟要怎麼走,就是玩家可以去研究的。

不過Ion也坦承,現今部落價值分別為兩派,索爾代表部落的傳統價值,也是薩魯法爾的好友,因此索爾還是站在薩魯法爾這邊的,但玩家如果還是選擇對女王效忠,就是站在索爾的對立面,雖然想讓玩家做出自己的選擇,但畢竟這是MMORPG,還是會讓結局走向同一個終點,會在資料片尾聲時知道部落將由誰領導。希瓦娜斯知道索爾回歸之後確實會有強烈的情緒反應,畢竟也是過去的戰友,但現在立場已經有些不同。而索爾對希瓦娜斯的想法,也要等到索爾親眼看到希瓦娜斯做了什麼,這部分就讓玩家自己去發掘。有人認為以前的部落才是真正的部落,但到底要透過兵刃還是溝通來解決,這也將是未來重要的劇情。

關鍵字: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艾薩拉的崛起索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