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七期豪宅傳墜樓!23歲女深夜跳10樓爆頭亡 遺書嘆「我累了」

▲▼台中七期豪宅傳墜樓!23歲女深夜跳10樓爆頭亡 遺書嘆「我累了」。(圖/GoogleMaps)

▲23歲黃女疑似感情因素想不開,從七期豪宅10樓墜落身亡。(圖/GoogleMaps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七期豪宅14日深夜驚傳墜樓案,23歲黃姓女子疑情傷想不開,從10樓陽台跳下,當場爆頭身亡。友人多日連絡不上,擔心黃女出意外,恰巧在當晚上門找人,但入內後只見陽台落地窗未關,不料直覺走上前往下看,竟赫見黃女已經墜樓。

警方表示,死者1年前離婚後,獨自承租10樓豪宅居住,除了很少與家人聯絡,孩子也交由丈夫照顧。友人多日連絡不上,14日深夜11點多通知大樓保全,一同上樓查看,不料一進門就發現陽台落地窗大開,讓她內心直覺不妙,趕緊上前探頭查看,不料竟看到黃女倒臥1樓地面,嚇得報警處理。

警消到場時,發現黃女頭顱破裂,已明顯死亡,而且住處留有一封遺書,內容寫道「我累了」,疑似是感情因素輕生。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,排除他殺嫌疑,家屬對死因無意見,已領回遺體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