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淚眼送走11年愛犬…懷中緩緩斷氣 消防隊長:我們永遠不分開

(圖/翻攝自推特/@GreggFavre)

▲消防隊長的愛犬貝拉逝世,網友紛紛湧入推特悼念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reggFavr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是家人,不只是口號而已,對於許多愛動物的人來說,這更是要用愛驗證的信條,貝拉(Bella)是一隻被很多愛環繞的狗狗,因為牠的主人葛瑞格(Gregg Favre)是一位英勇的消防隊長,牠時常跟著主人到隊上探視打火兄弟,他們都很愛貝拉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7歲的葛瑞格已經養了貝拉11年,他們住在美國聖路易斯州,貝拉是某次葛瑞格執行救火任務時,從火場帶出來的狗狗,培養出深刻的革命情感。但就在今年1月,貝拉被診斷出罹癌,只不到4個月,貝拉就被病魔帶走。

(圖/翻攝自推特/@GreggFavre)

▲貝拉最喜歡和主人一起去爬山。

貝拉彌留時,葛瑞格把牠抱在懷裡,淚眼見證牠呼出的最後一口氣,愛犬去世後,葛瑞格在推特寫下長長的悼念文,盼望貝拉的粉絲們不要傷心,因為貝拉到了天堂,一定也還會是一隻每天笑口常開的快樂狗狗。

這篇感人至深的貼文引來廣泛迴響,達6000多次轉發,網友紛紛為葛瑞格加油打氣,要他為貝拉再多看看這個世界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推特/@GreggFavre)

▲葛瑞格夫婦和貝拉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。

(圖/翻攝自推特/@GreggFavre)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消防隊隊長黑狗臨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