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.LUXURY/HYT腕錶靠液體顯示小時 不會殘留的秘密是……

▲▼ HYT。(圖/公關照)

▲HYT H1.0 BlackFluid腕錶1,78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人們常說「時光流逝」,時間如水般流動的概念,在製錶品牌HYT實驗室中具體實踐,設計出液體顯示時間的獨家裝置,成為史上第一個運用微流體科技打造時計的腕錶品牌,今年著重在改款,新款H1.0腕錶保留此招牌設計,但面盤設計更具層次,顯露更多機芯結構,彰顯由裡而外的科技感。

▲▼ HYT。(圖/公關照)

▲以綠色液體顯時的H1.0腕錶,面盤設計更具層次感。

HYT宣稱用在顯時的液體,是「全世界最貴的液體」,運作概念是環形透明管兩端裝有波紋管,一端存有螢光色液體,另一端為透明液體,當機芯壓縮左手邊的波紋管的有色液體被擠出,而另一個則相應膨脹,反之亦然,促成液體在管內流動顯示小時。

▲▼ HYT。(圖/公關照)

▲HYT是史上第一個利用微流體科技領打造時計的腕錶品牌。

究竟是什麼神秘液體,HYT仍保密,但公開部分技術資料解密,內徑僅0.8mm的微型玻璃管經過50道高科技鍍膜塗層處理,才能讓液體順利流動不殘留,一旦到達六點鐘,螢光液猶如指針逆跳般被推回原來位置,更添妙趣。

▲▼ HYT。(圖/公關照)

▲HYT透過專利流體模組將機械學與液體融合於腕錶中。

沿用招牌機芯,新款H1.0腕錶在面盤上做變化,較過往版本顯露更多機芯部件,展現立體層次感,其錶殼外緣以鏤空數字嵌入深凹槽的設計,呼應時間的流動感主題,共有銀色、黑色、炭灰色錶殼三種款式,分別搭配亮藍色、綠色或紅色液體。

▲▼ HYT。(圖/公關照)

▲華麗版H0 Diamonds鑽錶3,180,000元。

前衛錶款也有華麗新貌,HYT同時發表錶面全鑲鑽的H0 Diamonds腕錶,搭配通透的藍寶石水晶錶殼盡顯華麗,也讓外圈的紅色液體更顯突出。

關鍵字:

HY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