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一晚震2次!規模3搖晃隔3小時

地震快訊,地震快訊示意圖,地震示意圖,地震萬用圖。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花蓮縣15日晚間先後發生兩起規模3以上地震,最大震度3級,而且相隔僅3小時,引起在地民眾關注。

根據中央氣象局測繪資料,第一起規模3.8地震發生在晚間6點16分,地點是花蓮縣近海,位在縣府東南方42.9公里,深度26.6公里;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花蓮縣鹽寮、銅門、太魯閣、西寶、紅葉1級,台東縣長濱、成功1級。

第二起規模3.4地震則發生在晚間9點35分,地點是花蓮縣秀林鄉,位在縣府西北方14.6公里,深度20.1公里;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花蓮縣太魯閣、銅門3級、西寶、花蓮市、西林2級、秀林、和平1級,宜蘭縣南山、武塔1級,台中市梨山2級,南投縣合歡山、奧萬大1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快訊/花蓮一晚震2次!規模3搖晃隔3小時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快訊/花蓮一晚震2次!規模3搖晃隔3小時。(圖/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