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中華郵政標案惹議 郭台銘:蔡政府須下架

▲▼吳敦義、郭台銘會面,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郵政百億物流中心標案,傳出由網路家庭公司(PChome)全包,引發政院和交通部不滿,總經理陳憲着因此提早「被退休」。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15日召開記者會坦承中間確實有疏失,除了撤換陳憲着,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也將下台負責。對此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痛批,「破壞人民信任的蔡政府必須下架!」

中華郵政推動智慧物流,打造郵政物流園區,其中斥資近百億興建智慧物流營運中心,分成15單元招租,由PChome全部承租。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則發表聲明,點名有3位民進黨立委介入。

對此,郭台銘15日在臉書表示,詹宏志對政府的不守信用和抹黑操作發表沉痛聲明,廠商完全遵守招標規定,且經評選為最優廠商,得標後卻被要求必須協調跟其他廠商合作,不然就不簽約或廢標,後來更被官員放話跟媒體爆料說是「獨厚特定廠商」給抹黑。

郭台銘還說,詹宏志忍無可忍發出聲明是有「有力人士」介入後,中華郵政董事長立刻「被請辭」,「如此處理難道是政府自知理虧設下停損點,深怕有力人士曝光的做法?企業界常在很多『興利』的事情上被抹黑做掉,讓所有想做事的人都害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